Sunday, October 16, 2011

晕倒了

人生,
长得那么大,,
从没有那样子的事情发生..




我...
晕倒了,



星期三,
早上去到学校,是没事的...
我忙着考试 温书 忙着满脑子 装着一个人
亲爱的你们 我知道我又不听话了,,,
上到班上,突然 心痛了几下...
原以为没事,但一转身....


我整个人麻痹了, 晕了..
我一直叫童叫我  叫醒我 
她一直叫 但我却听不到她的叫声
我流着眼泪,,,带着嘴唇的清白,,, 开着眼睛  不让它闭上
告诉自己, 起来 赶快 不要睡下去 敢快叫我 我无法控制我自己
我开着眼睛流着泪 我感觉我快没有了呼吸,,,
我看不清这世界....
童用劲全力的抱着我,,我没有了知觉.... 
直到了老师 把我大声的叫醒..我醒了
我把自己给吓坏了... 也包括班上的同学.. :(



星期四...
原以为 没事了,,只是也是没睡
但是..
事情再次的发生,,
当要走去上班时......
我感觉不对..就对童说,我很像有点晕, 她说: 你不要跟我说你要晕了 不要吓我..!
说完 我便晕倒了
这次,,,我整个人 闭上眼睛 然后跌去地上
很多人围着 很多人的声音..
我开不到眼睛 不知道怎么了
没有说话,没有流泪,没开眼睛,没感觉
把脚给跌伤了 都不知道 没感觉 ?
你知道我的痛吗?


当我醒了..才知道,
然后 感觉很冰冷,,全身发抖   那感觉...是要死了吗?
不知道..:)



担心自己的身体状况 我便去充足自己的睡眠
第二天 我感觉也还是差不多




星期五,
我没事了的,,,真的觉得应该没事了 
怎么有人一直连续的晕倒 =3=
事情又发生了 -..-
当我起来,要上班时  我脚麻痹 但没晕
我朋友担心 全部站着 等我..
我转头和他们说 :没有东西 我叫麻痹罢料,你们上去先啦 :)
我朋友回答我 : 不要 我怕你又再晕叻
我说: 不会的 没有事 :)

说完, 我跌在地上 我没有感觉 闭着眼睛 不知道...
没有第一次的时候能控制的叫他们叫我
一开眼睛,,,很黑的一个人
原来,是pengawas...
扶我起来  到食堂休息,老师问我要吃东西吗 我摇头 要喝点东西吗 我摇头  问我有吃吃东西吗 我点头



休息了一会, 不行!
要考试了,我要上班
朋友扶着我,,,把我带到楼上..
走走走,,接近班了
突然间,我再次的晕
这次 我很大力的呼吸 开着眼睛 流着眼泪
我还是麻痹 没感觉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流泪... :(
这次我往后面的方向倒  好彩,童在后面.. 把我给撑着 :)
慧说看见我眼睛 往一个方向看  眼睛开大大 眼珠很大 
她下着了   对不起 让你吓坏了
希 是一直在我晕倒后 拿水给我喝的人 谢谢 :)



啊童..
放心!一定有你的 :P
你是在我身边照顾我的人 :)  谢谢!!
你和慧是在我晕的时候 一直尝试把我叫醒的! 你们的心声我都听见了 :)
你们的紧张 我都知道 谢谢你们 :)
谢谢 佩珊他们 :)  谢谢她的风由! :)



全家很担心... 公公还说我假假晕只是为了想要帅哥帮我人工呼吸 -..- 
F**K!! 我学校没能看的!! o0o
问了神 看了医生 =3=
神叫我不要想太多
医生说....(这是重点)
要是我再不睡 下次晕倒 就未必能叫醒了, 一次比一次严重
如果再晕,我就得去医院 照我的头部..



我亲爱的头部,
是否不听话呢? 不听话的生了一颗坏蛋?
就得看我是否还会那样了... :(
它现在会不会在里面? 如何的?
在慢慢的长大  还是根本就不存在?
或许只是晕罢了 :)
我会没事的!!! :)



很想要你的安慰..
没有
很想要你的关心..
没有
很想要你的紧张..
没有
很想要你的心痛..
没有
很想要你的在乎..
没有

统统都没有!

谢谢朋友 家人的安慰..


















没有了呼吸的感觉...当你晕倒 :)

No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