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 2011

2.9.2011 my b'day

我的生日!! :D 
这一天来临了 :)
我幸福我活了 16年  :D
上天赐给我的礼物 :)

前一晚...
我收到了蛮多网友,朋友,亲爱的 祝福 :) 
谢谢你们 :D


星期五...:D
和亲爱的 她们出去 :D
没有外人 就只是我们几个 :) 
还蛮不错的 :D
你们为我准备的... 很谢谢 :)
你们都累了 :)





















来张很....... 无法形容 =3=
很可爱吧?! :PP  哈哈 不要脸<3



你们的惊喜连连 =3=
唉....
佩服你们 @@


我除了谢谢你们 谢谢家人 还是谢谢 =3= 
咱们就看图吧 :)
我来为你们看图说故事呢 =3=





















4朵金花? 4 大猪排?? xDD

哈哈 :DDD


咱们唱k去   为什么? 还不是要惊喜? >< 原来@@


笨蛋的你们 点了一首我不会的歌...
慧慧也不会唱叻...
童和希 出去 =3=
留我和慧慧  我都不会唱那个 大小姐><
叫她 next掉 她就说 等下吖等下吖...
再唱多一下...再叫她next掉 她还是说等下吖 
再过一会儿,再叫她next掉....她就回答.... 啊童还没来哦><
我就觉得不对路了啦 你们要干嘛?? = =


按下电话,突然....
happy b'day to you, happy b'day to you......
转头....吓死了 =.=


感动了一下的jek :PPP
哈哈


唱完 :D 
当然是....






















许愿 :) 





















坏蛋的吖童叫我那样子做 =3=
很可爱捏 :PPP






















veenus<3






















童 <3






















希<3



 唱了k
咱们到时代的starbucks找仙女 :P
喝下咖啡 谈下天 :)

做了蛮久,是时候填满肚子了 ><

去bbq plaza  咱们的vip >< 哈哈哈 因为每次都吃 :)))



————————skip————————

他们用心的做了卡片 
而我心领了的哭了 =3=
我感动啦啦啦啦 =3=
















this is for mii<3
and thX you all a lot :)
i love u all my fellow friend :)
im bliss because of u all :D
u all also know i like to read english so,u all wishing mii in english  :)
thx thx thx!!! :D
forever friend :)  never to die never to end :)





















mii no edit><
as you like wat u want to say!! :D
just different some, it is because i am very clever to caught the angle :DD




happy b'day to miii  and happy my single life to mii!!<3
i love my friend and my family :)






1 comment:

AeNy said...

羡慕羡慕 O(∩_∩)O哈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