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0, 2011

舞蹈表演

嘿嘿!!
多紧张 当要表演时 =3=


我们7位,练了又练的 还不是为了不要出错 =3=
但,表演时我们还真的出错了点点 
超级无敌紧张的说 =3=
在舞台练习时,没人嘛,根本没觉得怎样 =3=
但,一开始 在舞台 面对着众人面前
喂~! 很多人叻!!@@



紧张死 我一直逼自己!!  笑!! :D


















头一首歌 black and white <3
看到我吗?? :D






































一个一个跳了 :D我是第三个 <3






















哇 =3=  有人说我脸抽筋@@
我在笑叻 ><


















bad girl gud girl <3
来到了中间 :D   不爽都要笑着跳 <3
好像只有我在笑叻 :S



















第三首,change <3



















鞠躬 谢礼 掰掰  :D



video 上传到很慢 =3=   我一直没耐心等叻@@
就迟点吧 :)

No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