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8, 2011

happy b'day


今天没去上学啊@@
太累的 起不来呢 =3=

昨天~ 
和寿星公庆祝生日吖 :)
话不多说我们先看照片吧! :D

——————skip——————













郑智伟先生 <3
名字应该这样写吧 o.O
哈哈
生日快乐吖!!!!! :D 
谢谢你对我那么不错下 :P
你每天带去学校的水都是我喝 T.T
我家不是没水啦@@ 而是不够喝我自己带的><
你的食物我都会有份 :D
万分感谢啦啦啦 :PP 原谅我的贪吃 :DDD


差不多5点的时候~~
飞去童童家 :DD
看蛋糕 :P  不错看下 :D
我们在忙弄东西...突然....伟东先生说要过来载我们了 @@
哇老~都还没准备了好呢@@
赶快准备...上车时....
我很紧张就叫.. : 安帝~~ 嘻嘻 :) 害羞@@
他妈咪是超级好人 =3=  无话可说 :X

我们差不多6点多久到哪里了 o.O 
超级的早 ><

——————skip——————


他们还没到~
我们不可以没礼貌先吃...
就坐着等 :)  边聊下 喝点饮料 :D

我们特地去吃 自助餐的火锅 :DD
HUHU!! :D
爽啦~~~ @@   每天在学校吃点点 在家吃点点 =3=
几可怜
终于昨天可以大吃大喝  奖励瘦了一点的礼物 :D 大吃大喝!!

我们共7个人 :) 
我,童,东,伟,胜,义,靖...
5个是我同伴同学 :D  超好笑的他们 :)
还有一个是别班的 :)  不要透露他是谁啦 :) 尊重他 :)

——————skip——————














我们六个 ^^ 
班上就只有我们7个华人.. :)
还缺一个 


——————skip——————



整个餐厅....
可以说我们是最厉害吃的 :X
7个人忙的不只是吃@@  更是忙着拿食物 0.o
我们吃的火锅是 有汤和烤的 :)
烤的很讨厌~  我们7个都中油弹@@  烫死啦啦啦 T.T


吃到非常饱@@
过后我们就忙拍照咯 :D
有些照片上传到 但转不直那个照片 >< 
放一些就好 :)


——————skip——————






他就是俊义咯 :D



















亲爱的吖童 <3

















哇老~ 
我TMD夸张肥叻这张@@













寿星公 <3


erm.....我们这一班  还会有个约会哟 :)
也是只有我们6个哦! :D


拍了照付了钱....
坐了一下...
啊....和吖童开始饿了@@
没办法...

不久后是时候回咯 :)
7个人做一辆车回!! :D  哈哈
我差不多11点回到家呢 ><
满足下的 :)

No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