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2011

自尊心

每个人都有自尊心的 ——> 除非你根本不是人
今天我让你那样伤我, 
相同的,
以后你就会尝到我现在所感受着的味道 :)
亲爱的 记住我说的. 我会做到让你生不如死 :)  

现在我让你把我踩着. 没关系 :)
我以后就会双倍的把你踩得  要死不死!

我为了减轻你们负担 我提出意见 
你却一句话shoot过来..
我很无辜



——————skip——————



当你说的每句像屎的话,
你根本没想到  伤了人家自尊心


当你说得很快乐很刺激,
你根本没想到 伤了人家自尊心


当你说到都是人家错完,
你根本没想到 伤了人家自尊心


当你说话没经过大脑,
你根本没想到 伤了人家自尊心


当你说着人家的不好,
你根本没想到 伤了人家自尊心


当你把错怪在一个人身上,
你根本没想到 伤了人家自尊心


当你因吃醋 然后大声对她说话,
你根本没想到 伤了人家自尊心  人家没想过要当狐狸精!



当你死要脸说是你对完,
你根本没想到 伤了人家自尊心


当你摆个衰样的看不起人家,
你根本没想到 伤了人家自尊心



——————skip——————




因为你说到很爽 因为话从你烂嘴出 因为没经过大脑 也因为你根本没脑
我静静让你说个饱
我静静让你踩
我静静不说话
我静静让你爽
我静静让你威风
我静静当个哑巴  
记住你所说的每一字一句!
你的话我听进了记着了
以后我会还你的


你根本就不知到这些感受
因为你没有领悟
因为听得不是你
因为静静的被说不是你
因为你觉得没错
说出来就是了



——————skip——————




不要趁我不在说我坏话 
你们就大方的说 
不要怕死 死不去的


以后我也会觉得我说的没错
然后就不用脑的说 

我一个人哭了整晚  生病了 我家人说你不是人
没有遇过这样的人
因为你说的那些不是人听的话 
把那些不是人听的话说出来
即使是我错你的烂嘴可以收起来吗
即使是我错 你可以和我说
不要用无知的话 没经过大脑的话 说出来
要怪就怪他根本就做不好
你不需要说到那样难听 
在你说我的时候我已经静静了 就别说我现在很过分




——————skip———————




我有好处我也有付出 请你记着!
如果我现在说的很错  你可以当面和我说 如果你觉得是你 你可以直接找我算
请不要问我在说谁 
我谁都不说!


我说的再过分我也只是发泄 
我并没有跟你吵 并没有要怎么样的意思  我都静静 :)
因为我受够了你那侮辱我的话 你那伤人的话
你不会感受到我的感受 被伤的不是你

























i will remember what u talking about me :) 


No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