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6, 2011

please tell mii where the principle

ya....
the sun of the beach =3=
hey bitch,
this matter is not of ur business
please dun make the funny of gossip,and talked the bored of rubbish 
that just make u shame = = ok?and just make mii look down on you :)

write back chinese...
i scare u did not understand my meaning,thn waste my saliva =3=
after all, you are small thn mii, and where u look up,no a part let me know u are very clever = =
so, we back the point :)


请你好好的三思,你说过的话
是否含义着什么了不起的道理
如果没有, 请你以后收你嘴巴 
别说到自己一文不值 :)  


虽然,你说这着的是别人 也就是我
毕竟你也是女孩 :)  难道你就真的那么的不值钱? 随便送人都无所谓?
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男生在要跟你一起时都会问了一句,‘你还是处女吗?’
就是怕你们随便,随便起来不是人. 就是怕你们给了别人 觉得肮脏,
他们也不是真的爱你吖,只不过是要你的处...那就是重点 不然他会把你抱上床? = =
现在男人会跟你负责? 你几岁? = = 那么小就想被搞大? 想结婚? 还是年轻妈妈 = =

现在的男生都会说, 
哎呀,现在的小妹妹很多都没有了啦 不能要的啦 o0o
你给他 你就是犯贱,因为他没有要负责任.
给了他,不久感情就会淡   他就会跟你说 bye bye
很简单. 你犯贱, 他本来就很贱,才把你变成犯贱 因为你爱他 错还是他


我只想为女生说点道理,挣口气,曾经被骗的人  说回该说的
不然,为什么你爸你妈你老师 都教过你 要自爱! 
而家长老师  都会对男生说 别乱来!



》》》》》》》》》》》》》》》》》》》》》》》》》》》》》》》》》》》》》》》
 别忘了,

咱们都是女生,就算世界上的男生再贱
迟早一天你还是会给你心爱的男人抱上床
 《《《《《《《《《《《《《《《《《《《《《《《《《《《《《《《《《《《《《《



1. 如果妳给他抱上床, 那就是妳很爱她才会这样做...
    说到来, 他还是贱   因为他当想上你的时候 有想过对你负责任么?
    才几岁?他有本事吗?  

2.如果你给他抱上床,是对的, 那就是自己犯贱咯!
    说到来,他还是贱啊...免费的东西有谁会不要? 色就是他们的天性 还是贱

3.如果你给他抱上床上,是对的,那就是自己犯贱咯
    世界上没有免费的午餐 免费的优惠,除了他女友,叫鸡都要钱 = =
    而他女友就是免费的
  
4.如果你给他抱上床上,是对的, 那我想告诉你
   那是因为妳想满足他, 而他想满足他自己! 明白吗? 他还是贱
 
5.他不是爱你才把你抱上床的  你不是被抱上床才爱他的!
  他是想满足自己的欲望,期待着10多年好奇的,想要的,才把你抱上床, 才决定是否该不该爱     你,满足到他就爱咯, 而你是因为很爱他,想让他满足欲望 才让他抱上床


有句话说,
亲爱的, 别再晚归家了,别再每天都不回家,
你多久没碰我了? 乖...
我是免费的, 她们是需要钱的...
我的免费不是一次两次,而是永远...
因为妳爱他, 才会这样,
他还是贱,他不贱就不会到处找女人,偷情 (这些每个男人都会好奇想要尝试)
真心的男人很难找  贱的多的是

 

男生别见怪我怎么写,我只是让无知的小妹妹明白些人生道理 :)
难道我说的有错?
很错?
那你告诉我 我哪里说错 :)
我知道并不是每个男生都是,但大多数都是 我也没指名是谁


长大后就知道爱情是现实的
你没钱,想找个漂亮的妞,慢慢等吧
钱是最伟大 ,也最伤人 与 感情 :)
现在的爱情,爱情饮水饱, 
长大后的爱情,钱才会让你饱


跟他在一起,你就说到很像是酱, 靓嫂靓嫂
分手后 就说些无理的话 
我知道他是你哥  你疼他我理解
吵架分手是我们的事, 你干嘛管? 你的资格在哪?
这些不关你事啊...鸡婆干嘛?


下次别说无理的话 
别让我瞧不起你.. 
我不想被你说的话觉得可笑 = =
别怪我无礼,是你说话太过分 没经过大脑 














No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