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我的安眠药

它 让我可以很安心的睡

它 让我可以舒服的睡 

它 让我在紧张担心的情况下 可以很安心的睡


它就如此的好 :)
有了它我很幸福 :D
几乎每天我都睡得像猪似的 :D  
(其实本身就很猪 :D )


我的安眠药
那就是
牛奶 :P milk milk :D
惊讶涅?? :P
























听话 :)
你们也来一杯嘛 :D

我睡前喝了一杯还真的有效呢
不知道你们是否和我一样呢 :D

都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3=  
就这样吧 :D

No comment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