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3, 2011

我很想哭

奶奶的你
你妈没教你?
生个叉烧好过生你!!


我现在的面子书...
可以说是没有朋友的 T T
8婆都是
什么东西都是新开始那样.....!
面子书又死命的block我,block我,block我!!
我多难过吖...:((
加我的就是那些奇奇怪怪的人..= =
1,就是图片的
2,就是来自不同国家的 ><


我崩溃了 *__________*
不用说...用眼睛看就知道我的东西都没超过5个人赞 :(
哇老...><
多伤心吖@@
之前的朋友..有些都满了啦!! 加屁吖
看到都讨厌!
好睬我还有blog=3=
给我发泄发泄  ><



















看着来吧 :)

No comments:


back to top